NEWS最新消息

2024.04.10 柚見清檸 酷爽一夏 小美清涼新雪糕上市

迎接夏日乍到,小美推出兩款果香味十足的沁涼冰品「柚香蘆薈細冰雪糕」、「檸檬情人果雪糕」,令人在感受涼爽快意時,同時品嚐清新水果滋味酸甜交織的愉悅,有如乘著風進入了一場多采多姿的味覺旅程。



柚香蘆薈細冰雪糕
夏日酷爽力覺醒!細膩微酸的香柚滋味開啟暢快的前奏,綿綿細雪感冰沙讓整支雪糕充滿酷涼過癮又不失細緻的清爽氣息,搭配蘆薈凍的滑溜口感,讓身心都沁透在涼夏快意。



檸檬情人果雪糕
外層檸檬雪酪酸爽細密感輕輕拂動舌尖,內層則融合了檸檬牛奶冰淇淋和情人果果肉,為整體口感增添了柔滑甜蜜與清脆咬感的豐富度,三種酸中帶甜的涼意舒暢喚醒味蕾,是炎熱時難以抗拒的沁心涼伴。



無論是在陽光四溢的午後或稍感微熱的夜晚,悠閒品嚐小美夏日新品雪糕,都是忘卻煩憂、沁爽片刻的舒適享受。
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販售通路:家樂福(4入裝) 、OK超商(單支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