企業精神

食品安全
小美嚴選優良的供應商及原料,採用高品質紐澳乳源及各類優質食材,全程遵循法規規範,並通過ISO22000、HACCP等國際食品安全管理系統驗證,內部自主性管理也落實在各個環節確立品質管制點加以監督管控,以確保帶給消費者美味又安心的產品。

作業安心
小美重視維護工作環境之良善,於廠區及辦公環境空間動線及設備規劃盡力達到人性化,以讓員工得以正確且安全操作。環衛規劃也務求合乎標準,以確保食品製造及人員工作皆有良好健康的作業環境。同時,對於製造流程、品質管控、及設備操作等皆具備明確規範,並安排適當教育訓練,維護工作安全及作業品質之餘,同時兼顧對於新知的學習成長及創新。

顧客滿意

隨著環境日新月異,小美不斷致力於多方洞悉體察消費需求與喜好,期望能創造更多令人喜愛的產品;並同時維護各項產品的品質與美味,守護大眾對於小美的愛好和信賴。於品牌服務上,也積極蒐集與追蹤消費者及通路夥伴給予我們的意見反饋, 以求更貼近消費者的需求並持續提升顧客滿意度。

每一天小小的美好
小美冰淇淋創始人經營的理念是「生意做少沒關係,產品一定要比別人好!」堅持東西要比別人「水」(台語),「水」(台語)以漢字來翻就是「美」。如同品牌所言,小美期許成為不止是員工更是顧客的  ”每一天小小美好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