品牌緣起

小美冰淇淋誕生於1945年,推出了口味普遍受歡迎的紅豆和綠豆冰棒。並且於1948年推出台灣第一杯本土自製的冰淇淋─香草冰淇淋,立即一炮而紅,街頭巷尾皆傳唱廣告歌曲「小美冰淇淋、小美冰淇淋,營養豐富味道好」令大眾耳熟能詳,也成為經典台灣冰淇淋的代表。  

歷經70餘年專業經驗累積,小美致力於製造各式美味冰品,持續成長茁壯。除了經典的杯裝冰淇淋、也陸續開發鑽石冰、大盛蛋捲冰淇淋、冰棒雪糕、小家庭桶裝冰淇淋等等不同系列之冰品。除了美味可口的基本要求,小美的自我品牌期許更是與時並進,掌握流行趨勢、發掘各種創新的可能性,旗下熱門商品紅豆粉粿冰棒、跨界潮流冰品 - 黑糖珍奶雪糕都是在冰品業界掀起話題且帶領風潮的熱門招牌商品。 
 
同時,由於口味廣受消費大眾喜愛,專業製冰技術深得信賴,榮獲各大餐飲通路合作愛用。小美冰品的美妙滋味皆能融入各類飲食餐點中,也成為搭配美食佳餚的最佳良伴。 
 
從樸實的年代走到繁華的今日,小美除了是伴隨大家成長的記憶,也是引領流行的潮流冰品品牌,展望未來將持續不忘初心,希望在每一天的日子裡,都能藉由美味的冰品帶給大家小小的美好與感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