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WS最新消息

2020.05.06 【小美手搖系珍珠雪糕 口味新升級重磅上市】

小美再突破!手搖飲變雪糕再一波神還原新作! 繼去年度小美將黑糖珍奶手搖飲翻轉為還原度超高的雪糕廣受喜愛,強勢攻佔各大網站版面於熱門社群、論壇蔚為話題,今年度延續手搖系珍珠雪糕的強大氣勢,又增添2名生力軍-「珍珠布丁雪糕」、「珍珠芋角雪糕」。小美新雪糕將珍珠Q彈的特色搭配更多美味元素,升級蹦出創意新滋味!身為珍珠控的你千萬不可錯過更加倍滿足的豐富饗宴!  

【小美珍珠布丁雪糕-童趣 X 流行新翻玩】 童趣風的焦糖布丁搭上最夯的珍珠雪糕!經典布丁造型的雪糕外觀讓人看了會心一笑,舔嚐間帶著微微焦香與甜蜜,咬開後除了不可少的Q彈珍珠,再加入滑滑嫩嫩的布丁!吃在口中充分享受彈、滑口感多重交錯的歡樂喜悅!  

【小美珍珠芋角雪糕-網美系夢幻冰品】 打開包裝後,雪糕上充滿療癒感的紫芋色漸層就已經先讓人忍不住愛心噴發,一口咬下同時品嚐到了Q彈珍珠搭配香綿芋角的絕美組合,讓人在奶香與芋香中享受Q綿交錯的細膩層次。   夏季炙熱開始延燒,正好相揪一起吃雪糕,手刀衝全聯購買1盒4入裝,一起和親朋好友品嚐小美兩款新雪糕降降暑吧!所在處附近有萊爾富超商的朋友,也可搶先購入單支裝嚐鮮。OK超商也即將於6/4販售!